青少牧區FB 活力協會FB 青少牧區FB

 

牧者簡介

徐敬衡牧師&賈新華師母

2012年元月起為頌恩堂主任牧師。
2009年於平鎮浸信會按牧。牧養經歷: 小組長、區長、區牧。
1994~2011年接受真理裝備自台北基督之家、新加坡豐收神 學院、桃園愛修園、香港611靈糧堂。
1994~2008年歷任執事於 台北基督之家、新竹新恩堂、中壢高榮禮拜堂、平鎮浸信會。
1992年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取得博士學位。
1983年於東海大學受洗。

頌恩堂的「七要、七不」/徐敬衡牧師

 頌恩堂是一個頌揚神恩典的教會。不單單是弟兄姊妹在教會內頌揚神,也要使在教會外的人,因著我們的見證頌揚神的恩典。耶穌說: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(約13:35);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(約15:8)。
 為了成為神所愛的門徒,我們要在日常生活中「彼此相愛,多結果子」讓天父得榮耀。因此,教會推出「七要、七不」的生活準則,期盼提醒每一位耶穌的門徒遵守,來得著神同在的祝福。耶穌回答說: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(約14:23)
 頌恩堂的「七要、七不」分別列出如下:
 「七要」公約—要奉獻、要虛心、要忠心、要同心、要守約、要守密、要守時。奉獻是基督徒蒙福的途徑(瑪三10),也是回應神的供應,「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」(申八18)。但若還不是基督徒,可以不用奉獻。
 「七不」誡命—不埋怨、不論斷、不傳話、不借貸、不推銷、不作保、不談政治。我們鼓勵會友甘心樂意資助有需要的弟兄姐妹;但若有借貸或其他金錢來往時,請讓小組長知道,以作遮蓋。
 雖然我們都不夠完美,都有進步的空間,就像使徒保羅: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(腓3:12) 若有人達不到「七要、七不」的時候,千萬不要讓這些成為定自己與定他人罪的律法,乃是要竭力追求,彼此勉勵與代禱,常常靠主得勝。
 願神的靈常與您同在,成為您生活的導師,使得您在不知不覺的當中遵守神的道,享受神的同在與榮耀,成為神所愛的門徒。

教會簡史

 本會於1958年,由楊美齋、柯理培二位牧師,在松山區三位姊妹的家庭開始聚會;1961年在松山新村成立佈道所。
 1971年承柯少培牧師向美南差會請款,購得現址,並於11月28日成立教會,翌年成立財團法人。
 本會成立迄今,先後成立頌德堂、頌恩分堂,以及大道浸信會、佳興佈道所事工,協助差會成立愛加倍浸信會。
 本堂歷年來對聯會各項事工素來重視,並儘量配合、參與,如張震弟兄連續擔任聯會事業協調部部長,並曾於1987、1988兩年任聯會主席;而本會對聯會之奉獻,多年均在前十名。
 近年來,本堂弟兄姊妹在原有福音派看重聖經、重視聖禮的原有基礎上,也渴慕靈恩的追求;我們的領受是:只要事出於聖經、本於聖經,我們都要、也願竭力追求,目前已初嚐從主而來的祝福,尤其青少年在熊瑾聲傳道忠心帶領下,更見果效;當然,我們不以此為滿足,頌恩堂上上下下、男女老幼都會繼續追求,把渴慕主、愛主、服事主的心志持守下去,讓頌恩堂真正成為這時代人的祝福、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。

教會位置



捷運:「台北小巨蛋」1號出口

公車:262, 275,277,285,33,630,652,672,902,903,905, 906,敦化幹線「台北學苑」下



 

浸信會頌恩堂 | 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30號 | TEL:02-2713-6095 | FAX:02-2712-4500 | E-mail:songn.bch@msa.hinet.net

網頁資訊皆為浸信會頌恩堂版權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Copyright © 2017  Baptist Songn Churchin Taipei. All rights reserved.